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领导动态>魏建锋

魏建锋主持召开省委政法委员会全体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系统谋划做好2023年全省政法工作

 文章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作者: 时间:2022-12-31 10:39:22 

图片

12月30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魏建锋主持召开省委政法委员会全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纪念现行宪法公布施行40周年署名文章,传达学习中央政法委员会全体会议精神,调度12月份工作,总结2022年工作,谋划2023年工作。

会议指出,2022年,全省政法机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扎实落实省委工作要求,全力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了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会议要求,2023年,全省政法机关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坚持系统观念抓统筹,坚持法治思维强保障,坚持稳字当头防风险,坚持守正创新求突破,坚持强基导向利长远,抓好五大建设,抓实十项工作,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湖南、法治湖南,奋力推进政法工作现代化,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湖南提供坚强保障。党委政法委要履职担当,把握政治方向、坚持真抓实干、确保清正廉洁,推进工作落实。

会议就做好“两节两会”期间正风肃纪、安全稳定和服务疫情防控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王一鸥、郝先维、叶晓颖出席会议。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