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见义勇为

英雄,走好!汨罗群众自发为袁瑛送行

 文章来源:汨罗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夏凡 胡清 姚望 时间:2022-12-02 11:08:41 

汨罗蓝天救援队队员列队送别袁瑛

11月16日一早,连日阴沉的天下起了大雨,在汨罗殡仪馆门口,汨罗蓝天救援队队员列成两队,送跳河救人不幸牺牲的平民英雄袁瑛最后一程。

哀乐沉沉,冷雨纷纷。早上7时许,载着袁瑛老人骨灰的灵车缓缓从殡仪馆出发,蓝天救援队队员庄严敬礼,送他“回家”。

元福村村民拉着横幅送别袁瑛

“生死关头见义勇为袁壮士,城乡典范救人舍命老英雄。”灵车行至新市镇元福村,村干部和当地群众早已守在路边“迎接”。村民们眼眶湿润地说:“我们的英雄,回来了!”

袁周颂捧着父亲的灵牌缓缓向山上走去

下了车,袁周颂捧着父亲的灵牌缓缓向山上走去。落叶归根,袁瑛在这片土地长大,也在这片土地长眠。从此,这座山头刻下了英雄的名字。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