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队伍建设>作风建设

汉寿县检察院积极推进清廉建设

 文章来源:湖南法治报 作者: 时间:2023-06-16 09:16:34 

6月12日,常德市汉寿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暨作风建设推进会。党组书记、检察长覃业辉、县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黄立伟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谢永远主持。

会议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忠诚与背叛》,传达学习了《最高人民检察院禁酒令》《关于最高检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最高检禁酒令典型问题的通报》,宣读了《汉寿县人民检察院2023年干部作风建设年工作方案》。

会议回顾总结了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作风建设工作情况,并就如何推进提出了工作思路及举措。

黄立伟点评了县检察院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充分肯定了取得的工作成绩,客观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对如何加强2023年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

覃业辉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新要求;要营造廉洁氛围,坚持系统推进廉洁文化建设;要深刻领会贯彻落实加强干部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做实日常监督管理。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