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领导动态>魏建锋

魏建锋在省公安厅基层单位和株洲市调研时强调:从严从细从实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

 文章来源:湖南长安网 作者: 时间:2023-06-01 21:46:00 

5月31日至6月1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魏建锋赴省公安厅监管总队、省看守所、黄花机场派出所和湖南警察学院调研主题教育、安全稳定等工作,赴株洲市调研所联系的先进有色金属材料产业集群建设和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

魏建锋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总体国家安全观,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忠诚履职尽责,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从严从细从实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将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和谐稳定创建在基层。

魏建锋强调,要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认真学习借鉴“浦江经验”,推进矛盾纠纷化解和信访工作法治化。要强化社会治安整体防控,加大对机场、车站、监管场所等重点部位的安全防范力度,完善和落实重大风险“预见、应对、处置、总结、提升”闭环机制,坚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魏建锋要求,要加强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深入开展三项专项行动,以高质量法治保障经济高质量发展。要突出补链延链强链优链,加快建设以实体经济为支撑的现代化产业体系,推进湖南先进有色金属材料产业集群建设高质量发展,为打造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高地提供有力支撑。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