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湖南要闻

省司法厅驻村帮扶工作队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文章来源:湖南司法行政 作者: 时间:2023-06-01 21:40:00 

图片

为进一步传递关爱儿童正能量,5月31日,省司法厅驻村帮扶工作队在驻点村——武冈市法相岩街道新泽村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希望通过关心关注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让广大少年儿童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驻村帮扶工作队结合防侵害、防欺凌等青少年常见安全问题为全校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法治课,教育小朋友们要“尊法、学法、懂法、守法、用法”,教育引导学生从小牢固树立宪法意识、公民意识、爱国意识、民主意识,不断增强广大青少年自我约束、自我保护的能力。

法治课结束后,驻村帮扶工作队将精心准备的节日礼物发放到学生手里,给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并勉励他们勤奋学习、快乐生活、健康成长,长大为建设家乡、建设祖国做出自己的贡献。

下一步,驻村帮扶工作队将持续关爱儿童,定期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丰富未成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激励和引导更多的志愿者参与到关爱儿童活动中来,为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