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湖南要闻

全省法院“湘执讲堂”开讲

 文章来源: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作者: 时间:2023-06-01 18:00:00 

为进一步增强干警履职能力,提高全省法院执行工作水平,6月1日,全省法院“湘执讲堂”开讲。湖南高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执行局局长郭正怀出席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以“高”的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创办“湘执讲堂”是全省法院执行系统具有创新意义的新事,是新时代提升干警执行能力水平的要事,是助推全省执行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事。要以“实”的办学理念,把握办好“湘执讲堂”的基本原则,坚持政治引领和问题导向,突出导向性和针对性,务求实用实效。要以“用”的目标导向,充分发挥“湘执讲堂”的平台价值,坚持“以讲代学”,形成人人参与的学习氛围,坚持“以学促干”,形成务实重干的工作氛围,坚持“以干聚智”,形成敢闯敢试的创新氛围。

随后,“湘执讲堂”第一课“智慧执行办案系统操作培训”正式开讲。

“湘执讲堂”这一学习交流平台,聚焦一线办案所需,强化对下培训指导,定期邀请执行工作有特色、有亮点、有成效的法院派员介绍工作做法、经验,邀请执行研究或实务方面的专家讲授执行理论、执行业务。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