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市州聚焦

洋溪镇开展“扫黄打非”文化市场集中清查行动

 文章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作者: 时间:2023-06-02 17:44:36 

近日,娄底市新化县洋溪镇“扫黄打非”办公室联合派出所、行政执法大队、文化站等单位开展辖区文印耗材店、印刷复印店、物流快递店等文化场所“扫黄打非”集中清查行动。

联合检查组一行先后在文印市场、高铁新城文印产业园进行巡查,查处有无销售涉淫秽色情、封建迷信、暴力恐怖等其他违禁内容的出版物及宣传品行为,对是否存在各类侵权盗版制品进行检查。对于检查中出现的问题,检查人员当场要求销售商立即整改,并要求销售商积极提高防范意识、增强甄别能力,禁止销售盗版及非法出版物,确保文化市场和谐健康、稳定发展。

下阶段,洋溪镇将切实做好“扫黄打非”进农村、进学校活动,动员广大人民群众共同抵制“黄”“非”现象,积极营造健康向上、规范有序的文化环境。同时,建立健全“扫黄打非”常态化巡查和举报机制,对涉“黄”涉“非”违法行为坚持露头就打”,全力维护辖区文化市场的健康、安全、繁荣。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