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市州聚焦

湘乡公安:筑牢“安全墙” 助力“高考季”

 文章来源:湘乡公安 作者: 时间:2023-06-07 10:00:05 

图片

6月5日晚,湘乡市公安局组织民警对高考考点周边的出租屋、旅馆业、网吧、沿街铺面等重点复杂场所、部位开展集中清查整治,切实消除安全隐患,全力以赴助力“平安高考”。

检查中,各派出所民辅警深入辖区工地、商铺、KTV、酒吧、麻将馆等地开展静音宣传,要求酒吧、KTV等娱乐场所降低音量,并对广场舞等健身群众进行文明劝导,缩短辖区麻将馆的娱乐时间,最大限度减少噪音对考生的影响。

据了解,市公安局为守护高考安全,采取定点守护和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加大校园周边的巡逻密度和频次,确保“见警察、见警车、见警灯”,切实提高见警率、管事率,全面提升校园周边治安防控能力,筑牢校园安全防线,确保校园治安秩序平稳。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