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队伍建设>政治建设

湖南省委政法委举办机关党建研修班

 文章来源:湖南长安网 作者: 时间:2023-07-18 20:22:22 

1.jpg

湖南长安网7月18日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机关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7月17日至18日,湖南省委政法委举办机关党建研修班,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和党建联络员共58人参加。

培训采取领导干部、专家学者授课和集中自学的方式进行,就《中国共产党章程》《机关党支部工作实务》《全面加强新时代党员教育工作》作专题辅导,并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等书籍。

省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黎池对培训进行小结,充分肯定了这次培训课程设置合理、组织严密、作风严谨,大家反映学有所获,并对委机关上半年党建工作进行了小结,对存在的6个方面的不足进行了点评,对下半年党建重点工作予以强调。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