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队伍建设>政治建设

政治轮训集中“充电”效果好——凤凰检察着力打造过硬检察队伍

 文章来源:湖南法治报 作者: 时间:2023-07-12 09:49:53 

7月5日至7日,在凤凰县检察院6楼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政治轮训。至此,该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工作圆满完成。

院党组高度重视轮训工作,第一时间召开院党组会议,认真谋划、精心部署,按照行动快、标准高、范围广、效果实的思路,高质量开展轮训工作。轮训班邀请了县委党校原副校长、高级讲师黄原光、县委党校副校长杨岩铁、县委党校教育长、高级讲师裴君成专题授课。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梁宜勇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在家院领导、全体干警参加轮训。

在为期3天的轮训中,黄原光、杨岩铁、裴君成分别以《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主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本次集中轮训课程内容丰富,3位专家授课通俗易懂、受益匪浅,感触很深,为今后工作指明了行动方向、夯实了思想基础。”参与干警如是说。

梁宜勇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政治轮训的重要意义。二是围绕主题、抓住重点,准确把握吃透本次政治轮训班的内容。三要结合检察实际、学以致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