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法治湖南>法治文化

怀化洪江市公安局:大胆蟊贼深夜入室,警民合力速抓现行

 文章来源:湖南长安网 作者:向春颖 唐小茜 时间:2023-07-21 13:55:08 

湖南长安网7月20日讯(通讯员 向春颖 唐小茜)2023年7月20日,洪江市公安局雪峰派出所在辖区群众的极力配合下,快速抓获一名涉嫌入室抢劫嫌疑人(徐某显,51岁,河南省人),有力打击了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为加强中华民族共同体建设贡献公安力量。

事情发生在7月20日的凌晨。20日凌晨1时许,夜深人静,徐某显独自在雪峰镇上东瞧西看、伺机作案。忽然,发现唐先生家的窗户没关紧,徐某显便悄悄潜入了唐先生家中,看着唐先生夫妇正在熟睡,便开始东翻西找。在盗窃到财物准备离开时,徐某显被醒来的唐先生夫妇发现了。夫妇二人起身大喊并紧追到一楼,发现徐某显手中拿着自家的挎包,于是双方便扭打在一起。扭打之中,徐某显持刀将唐先生弄伤后便趁机挣脱,弃包而逃。夫妻二人立即联系了周围的亲戚和邻居,一起顺路而追,同时拨打了报警电话。

警情就是命令,洪江市公安局雪峰派出所闻警即动、快速出击,火速到达现场掌握了该男子的体貌特征后,在辖区群众的大力配合下对嫌疑人进行围追堵截。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民警最终将躲在茅草丛中的徐某显成功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徐某显对自己入室盗窃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其如实供述了自己有多次盗窃前科,因游手好闲、假冒医生行医摆摊赚不到钱,便重操旧业到处寻找作案目标。

目前,徐某显已被洪江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