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队伍建设>作风建设

株洲市委政法委部署“两带头五整治”纠风防腐专项行动

 文章来源:平安株洲 作者: 时间:2023-07-21 17:10:32 

图片

7月20日,株洲市委政法委召开“两带头五整治”纠风防腐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陈国连主持并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论述和重要批示精神,通报了中央纪委、市纪委发布的“四风”典型案例,传达学习了省纪委开展“两带头五整治”纠风防腐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精神以及市纪委相关工作提示。

陈国连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文件精神,准确把握好开展专项行动的重要性,要坚持严的基调不动摇,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和纪检监察干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改进工作作风示范带头作用,严肃整治党员干部和国家公职人员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违规旅游、打牌赌博、酒后驾车等突出问题。

陈国连强调,务必从严从实。把专项行动作为开展主题教育、推进作风建设的重要抓手,自觉主动接受驻机关纪检监察组的监督,发现问题快查严办,以最鲜明态度、最有力措施、最果断行动推进专项整治工作。务必认真自查。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自查自纠,层层压实责任,强化纪律教育,从严执纪问责,切实做到“全面从严,一严到底”。务必常抓不懈。要以专项行动为契机,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牢固树立底线思维,规范“八小时以外”行为,时刻紧绷廉洁司法这根弦。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