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队伍建设>作风建设

醴陵市政法系统赴网岭监狱开展警示教育

 文章来源:红网 作者:焦玉 时间:2023-07-21 17:21:33 

红网时刻新闻7月21日讯(通讯员 焦玉)为推动“作风建设年”活动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进一步增强政法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切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以过硬的作风护航“千亿时代”,7月20日上午,醴陵市委政法委组织政法各单位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前往湖南省网岭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全体同志在监狱管理人员的引导和讲解下,经过一道道铁门和安检,先后参观了监狱服刑人员监舍、食堂、生产车间等场所,零距离了解了服刑人员的生活情况和改造情况,实地感受到“高墙电网”内服刑人员的“铁窗生活”,巨大的反差让全体人员受到强烈的震撼。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活动,醴陵市政法系统领导干部对廉政建设的重要性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做到严以用权、严以律己、严以修身,做一名爱岗敬业、廉洁自律、为民服务的政法干部,为决战决胜“千亿时代”,建设现代化新醴陵保驾护航。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