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队伍建设>作风建设

茶陵检察院推进作风建设

 文章来源:湖南法治报 作者: 时间:2023-07-31 09:41:42 

7月27日,株洲市茶陵县检察院召开作风建设工作推进会,进一步抓深抓细抓实作风建设年工作有关事项。院领导班子及部门正副职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王嵘解读了县纪委办《关于开展“两带头五整治”纠风防腐专项行动工作方案》。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杨娟宣读了县作风办制定的《茶陵县“作风建设年”活动常态化督查方案》等文件。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伟表示,作风建设是一场攻坚战、持久战,必须在坚持中见常态。一要认真贯彻落实。各部门要把开展作风建设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严格对照方案要求,结合检察工作实际,认真谋划、精心组织开展好各项工作任务,各分管领导及部门负责人要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职责,发挥好“关键少数”以上率下作用,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二要抓好统筹推进。院班子成员和部门负责人要进一步强化系统思维,坚持“一岗双责”,统筹谋划、全面推进,推动专项行动与中心工作同频共振、相互促进。三要强化监督检查。政治部和监察专干要持续加强监督检查,及时通报发现问题,督促整改,持续加强对干警的督促检查,确保推动作风建设年各项工作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