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见义勇为

2022年度娄底市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召开

 文章来源: 红网 作者:李琴 李怀忠 伍若虚 时间:2023-08-17 00:04:41 

红网时刻娄底8月16日讯(通讯员 李琴 李怀忠 伍若虚)8月15日,2022年度娄底市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召开,对18名2022年度全市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胡忠威出席并颁奖。

会议宣读了《中共娄底市委政法委员会关于表彰2022年度娄底市见义勇为先进个人的决定》,周玲、刘细锋、康彪等先进个人代表在会上发言,深情回忆了他们在人民群众身处危难之际,伸出援助之手书写可歌可泣的英雄故事,赢得了与会人员阵阵掌声。

胡忠威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被授予“2022年度娄底市见义勇为先进个人”的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致以崇高的敬意。他要求,要大力弘扬见义勇为精神,依托载体,深化宣传,加大向见义勇为英雄学习力度,广泛形成“勇者愿为”的生动景象。要用心关爱见义勇为英雄,切实加强对见义勇为行为确认、关怀慰问和权益保护,积极营造“勇者敢为”的浓厚氛围。要提升见义勇为工作水平,构建有利“勇者智为”的工作格局,在全社会加强见义智为的宣传教育,让“见义勇为”成为“人人可为”,凝聚起最广泛的见义勇为力量,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娄底、法治娄底作出积极贡献。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