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领导动态>魏建锋

广泛凝心聚力 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的湖南答卷 省领导参加政协联组讨论

 文章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斌 梁可庭 肖祖华 唐亚新 龚柏威 时间:2023-01-16 08:03:53 

15日,省领导王双全、李殿勋、隋忠诚、魏建锋、杨浩东、张迎春、赖明勇、张健、张灼华、李民等分别来到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各联组讨论现场,与委员们一同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王双全、张迎春、赖明勇参加中共、民建、台联、侨联、对外友好和特邀界别联组讨论。王双全指出,当前湖南经济高质量发展,社会和谐稳定,新风正气充盈三湘大地。要坚持严的基调,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以钉钉子精神持续纠治“四风”,为干部敢为、地方敢闯、企业敢干、群众敢首创提供纪律保障。站稳人民立场,深化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不正之风。立足职能职责,坚定不移推进政协民主监督与纪检监察专责监督贯通协调,形成监督联动、职能互补的综合优势和整体效应。

李殿勋、张健参加工商联、文艺、农业、环境资源界别联组讨论。李殿勋强调,要准确把握新的发展方位和目标任务,多维研判形势,精准应对挑战,着力推动经济转型升级与社会治理变革。要秉持产权平等、交易公平、监管统一三大原则,重塑民营企业发展环境;要大力推进产品技术、商业模式、经营管理三类创新,重构民营企业市场供给。要充分提振民营经济发展信心,为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基础支撑。

隋忠诚参加民进、科协、科技、教育界别联组讨论,认真听取了委员们的发言,并一一作出回应。隋忠诚说,大家的发言选题好、调研有深度、意见建议针对性强,充满真知灼见。希望大家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来,把“中心所需”与“各自所长”有机结合起来,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围绕我省义务教育质量提升工程、探索关键核心技术攻关等,积极献计出力,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的湖南答卷。

魏建锋、张灼华参加农工、无党派、妇联、特邀界别联组讨论。魏建锋强调,大家的发言紧密联系实际,意见建议中肯,体现了高度政治责任感和强烈担当精神,相关部门要认真研究吸收。我们要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聚焦省政府工作报告,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贡献力量。希望大家进一步关心支持政法工作,推进平安湖南、法治湖南建设,共同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环境。

杨浩东、李民参加总工会、共青团和青联、体育、少数民族、宗教界别联组讨论,听取了委员们的发言,并一一作出回应。杨浩东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为工作中心、主题主线,用共同目标凝聚人心和力量,为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作贡献。要突出宣传工作,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筑同心。要发挥政协云作用,使之成为科技创新、机制创新、思路创新,助力新时代新征程的代表性平台载体。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