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法治湖南>法治文化

传承革命精神,筑牢忠诚警魂------石门县法院开展“人民警察节”庆祝活动

 文章来源:湖南长安网 作者:向 静 时间:2023-01-12 16:00:00 

湖南长安网1月11日讯(通讯员 向静)为进一步加强警队文化建设,不断提高司法警察的荣誉感、自豪感、归属感,增强队伍凝聚力,在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到来之际,石门法院司法警察大队组织全体司法警察、司法辅警前往丁玲故居、林伯渠纪念馆开展系列庆祝活动。

在丁玲故居通过讲解员的生动讲述以及六个展厅的历史影像资料,领略到了“昨日文小姐,今日武将军”跌宕传奇的一生。

随后,在林伯渠铜像广场,由司法警察大队大队长谷名清领誓,全体司法警察重温了入警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在广场上回荡,诠释了司法警察“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庄严承诺。

宣誓仪式结束后,全体司法警察参观了林伯渠生平事迹陈列馆,跟随讲解员的解说,认真聆听了林伯渠生平事迹介绍,浏览了历史图片和实物陈列,观看了《开国大典》实景原声影像,使在场的每一位司法警察领略到了革命先辈忠贞不渝的共产主义信念。

入警誓词铿锵有力,从警初心历久弥新。通过此次活动,大大激发了全体司法警察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全体司法警察均表示,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坚持司法为民,牢记自身岗位职责,把自身融入到全院工作大局之中团结奋斗,确保为法院的各项工作和机关安全提供更加优质有效、坚强有力的司法警务保障。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