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法治湖南>法治文化

祁阳市法院开展庆祝“人民警察节”系列活动

 文章来源:湖南长安网 作者:唐朝辉 龙雨晴 时间:2023-01-12 16:00:00 

湖南长安网1月11日讯(通讯员 唐朝辉 龙雨晴)在第三个“人民警察节”到来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和司法警察的使命感、荣誉感、责任感,1月10日,祁阳市法院法警大队开展庆祝“人民警察节”系列活动。

在陶铸铜像前,法警们整齐列队,面对警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随后,法警们参观了陶铸纪念馆,认真了解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陶铸同志艰苦卓绝的战斗历程,感悟革命先辈的博大胸怀和无私奉献精神。

警旗飘飘,引领前进的方向,脚步“噔噔”,开启新一轮征程。参观结束后,法警们一同参加登山练兵活动,有效锻炼了体魄,缓解了工作压力,展现出祁阳市法院司法警察队伍的良好精神风貌。

法警们纷纷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过硬的作风投入到人民司法事业,积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全面履行司法警察职责,严守人民法院安全工作底线,为审判执行工作顺利开展提供坚实的保障。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