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市州聚焦

常德鼎城交警:春节慰问送温暖 岁寒情深暖人心

 文章来源:湖南长安网 作者:何梓涵 时间:2023-01-19 10:31:07 

图片1.png

鼎城交警大队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图片2.png

大队党委书记、大队长郑立军走访慰问结对帮扶孤儿王丕福

图片3.png

大队党委副书记、教导员卜叙将慰问金送到困难民辅警手里

图片4.png

一级警长孙世平将慰问金送到退休民警手中

湖南长安网1月18日讯(通讯员 何梓涵)年关将至,温暖先达。在农历新年来临之际,1月17日,常德市鼎城区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大队领导代表大队党委为烈属、遗属、战退包保、贫困民辅警及结对帮扶孤儿送去慰问金及慰问物资,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

慰问中,大队领导们与慰问对象促膝长谈,详细询问他们生活起居、经济收入和身体健康情况,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需求,为他们今后的生活出谋划策,鼓励他们一定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积极面对生活,并将慰问金及大米、食用油、新春对联等慰问物资送到他们手里。民警还向他们宣讲党的富民政策及交通安全知识,向他们送上春节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鼎城交警大队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切实把党对群众的关怀落到实处,通过面对面的深入交流,为困难家庭排忧解难,让人民群众真正感受到党委政府和公安交警的温暖和关怀。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