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领导动态>魏建锋

省委政法委召开2023年第3次委务会

 文章来源:湖南政法 作者: 时间:2023-01-18 23:33:31 

1月18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魏建锋主持召开省委政法委2023年第3次委务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根本遵循。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永远在路上”“永远吹冲锋号”的清醒坚定,深入推进政法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坚决做到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要进一步压实政法机关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要进一步健全政法机关全面从严治党体系,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持续正风肃纪反腐,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进一步加强政法机关作风建设,围绕“绝对忠诚、勤学善谋、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省“两会”精神,锚定未来5年和今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找准政法工作定位,以更新举措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以更强担当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扎实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湖南、法治湖南建设,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提供坚强政法保障。

会议还研究了春节慰问、年度考核等工作。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