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见义勇为

张家界市委政法委走访慰问见义勇为困难家庭

 文章来源:张家界市委政法委 作者: 时间:2023-01-19 09:07:46 

1月18日上午,张家界市委政法委慰问永定区见义勇为对象座谈会召开。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陈宏勇,以及5位见义勇为家庭困难人员或家属代表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陈宏勇向见义勇为家庭困难人员和家属代表致以节日慰问和新春祝福,对他们见义勇为、匡扶正义的大无畏精神和行动表示诚挚感谢,随后还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需求,并送上慰问金。他说,见义勇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相关部门工作人员要及时了解见义勇为人员的生活状态,积极主动给予帮扶和照顾,用心用情为他们排忧解难,切实保障党和政府的关怀落实到位,有力助推见义勇为工作健康发展;要进一步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宣扬平民英雄凡人义举,营造“敢于与违法犯罪行为作斗争、勇于向遇困人员伸出援手”的社会氛围,建设好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社会治理共同体。同时,陈宏勇还嘱咐他们将见义勇为精神传递下去,呼吁更多群众参与和践行见义勇为精神,弘扬社会正能量,共同助推平安永定建设。

见义勇为家庭困难人员或家属代表踊跃发言,纷纷表示将会继续传承和弘扬见义勇为精神,主动承担起社会责任和使命,以实际行动倡导文明新风、弘扬社会正气。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