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领导动态>王一鸥

湖南省公安厅举行升警旗仪式庆祝警察节

 文章来源:红网 作者:郭薇灿 时间:2023-01-10 14:02:51 

未标题-1.jpg

升旗仪式。

未标题-2.jpg

副省长、公安厅长王一鸥出席仪式、领誓重温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誓词。

红网时刻新闻1月10日讯(记者 郭薇灿)为热烈庆祝第三个人民警察节,1月10日上午8时,湖南省公安厅机关隆重举行升警旗仪式。副省长、公安厅长王一鸥出席仪式、领誓重温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誓词,并给获得“从警30周年荣誉章”的12名民警代表现场颁发奖章;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周赛保宣读省委书记张庆伟、省长毛伟明致全省人民警察的节日慰问信。全体在家厅领导,驻厅纪检组、厅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参加。

王一鸥向全省广大公安民警辅警致以节日问候。他强调: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的关键之年,做好公安工作意义重大。全省公安民警必须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统筹创建高水平安全和推进公安工作现代化,忠诚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发扬斗争精神,全力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在新征程上继续向党和人民交出满意答卷。要始终坚持对党忠诚的政治底色。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毫不动摇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更加坚定自觉地忠诚核心、拥护核心、跟随核心、捍卫核心。要始终坚持服务人民的初心使命。忠实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根本宗旨,主动服务“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扎实抓好保民安、护民利、惠民生、暖民心各项措施落实,把增进人民福祉贯穿公安工作始终。要始终坚持执法公正的价值追求。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不断提升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打击犯罪、维护稳定、化解矛盾、应对风险的能力。深化执法权力运行机制改革,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案件办理、每一件事情处理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要始终坚持纪律严明的治警要求。扛牢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政治责任,以自我革命精神推进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警营政治生态。落实落细各项爱警暖警措施,用心用情解决民警辅警实际困难,积极选树公安先进典型,激发全警铸忠诚、守初心、担使命的奋进动力。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