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领导动态>王一鸥

王一鸥慰问基层一线民辅警 督导省“两会”和春节安保维稳工作

 文章来源:红网 作者:郭薇灿 肖文奇 曾斌 时间:2023-01-13 19:20:55 

未标题-2.jpg

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王一鸥到长铁公安处长沙南站派出所走访慰问。

未标题-1.jpg

王一鸥看望慰问了市局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公安英模和因公牺牲民警家属代表。

红网时刻新闻1月13日讯(记者 郭薇灿 通讯员 肖文奇 曾斌)1月13日上午,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王一鸥到长铁公安处长沙南站派出所和长沙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看望慰问执勤民辅警,并就省两会和春节安保维稳工作开展督导检查。

长沙南站是中南地区的区域性铁路客运中心,长铁公安处在春运安保第一线,担负着保卫铁路安全的重要职责。王一鸥首先到长铁公安处长沙南站派出所走访慰问,与执勤民警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警力配置、勤务安排、客运流量和民警健康状况,向全体民辅警表示感谢和慰问,嘱托大家始终绷紧安全之弦、严密风险防控,切实为党和人民站好岗、履好职。

在长沙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王一鸥看望慰问了市局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公安英模和因公牺牲民警家属代表,以及指挥中心的值班民辅警,向奋战一线的全体民辅警及家属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他指出,2022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也是维护安全稳定任务极其繁重的一年,广大公安民辅警扎根一线,战酷暑、斗严寒、抗疫情、保安宁,打赢了系列重要节点、重大活动安保维稳硬仗,推动绝大多数公安业务指标迈进全国前列,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人民卫士的忠诚担当,全省人民群众对社会治安和公安队伍的评价再创历史新高。

王一鸥强调,全省公安机关要坚持服务大局,牢牢把握“国之大者”“省之大计”与公安工作的结合点,努力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以公安工作现代化服务现代化新湖南建设。要强化履职担当,坚持“百姓过节、公安站岗”,以“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标准,担当好守护一方平安的重大政治责任,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围绕省两会和春节等重要节点,扎实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确保全省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要锻造过硬队伍,坚持严管厚爱相结合,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警治警方针,关心关爱因公牺牲民警家属,落实落细各项暖心惠警措施,用心用情解决民辅警实际困难,大力弘扬公安英模精神,着力激发全警铸忠诚、守初心、担使命的奋进动力,锻造“四个铁一般”的过硬公安队伍。

省政府副秘书长鹿山,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谭学军,长沙市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刘新良参加慰问和督导。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