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领导动态>朱玉

湖南高院举行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文章来源: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作者: 时间:2023-01-28 09:42:07 

1674182608309227.jpg

湖南高院党组书记、院长朱玉讲话

朱玉为获奖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

2022年度先进集体代表合影

会议现场

1月19日,湖南高院举行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湖南高院党组书记、院长朱玉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邬文生主持会议并作年度机关工作总结。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知文宣读了《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关于表彰2022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和《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关于表彰2022年度优秀聘用人员的决定》。

会议指出,2022年是省法院各项工作亮点纷呈、收获满满的一年。在刚结束的省人大会上,省法院工作报告以99.19%的赞成率高票通过,再创历史新高。全院干警要在全面盘点工作中增强信心决心,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努力推动全省法院工作再创佳绩。

会议要求,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省法院接续奋斗、阔步向前的关键一年,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的使命之重前所未有;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的担当之责前所未有;全省法院工作的奋进之需前所未有,要在全面分析形势任务中增强使命感,胸怀“国之大者”“省之大计”,观大势、谋全局,把党的二十大的决策部署和最高法院、省委的工作要求转化为推动全省法院工作现代化的实际行动。

会议强调,全院干警必须在创新实干、拼搏进取中增强责任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贯彻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第二十二次全国法院工作会议、全国高级法院院长会议、省“两会”等会议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担当作为顾大局、全面履职精主业、自我革命强队伍,奋力推动全省法院工作现代化,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

会上,对获奖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进行了颁奖。湖南高院班子成员、厅级干部、全院干警、部分离退休老同志等在院机关主会场参加会议。长沙、衡阳、怀化铁路运输法院干警在分会场与会。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