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领导动态>王一鸥

王一鸥到岳阳开展督导慰问活动

 文章来源:湖南公安 作者: 时间:2023-01-20 17:59:45 

1月19日,副省长、公安厅长王一鸥到岳阳市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和春节安保维稳工作,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公安英烈家属、英模代表,并到岳阳市公安局调研督导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

图片

上午,王一鸥同志一行抵达岳阳东站后,首先看望慰问了驻站执勤民辅警,鼓励大家坚守岗位,扎实做好春节安保工作。随后,王一鸥同志到云溪区路口镇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关切询问困难儿童翁圆梦的生活情况,勉励其好好学习、健康成长。

图片

在湖南长炼交通运输实业有限公司危货分公司,王一鸥同志与职工代表亲切交谈,详细询问生产、收入等情况;在岳阳绿色化工高新区,王一鸥同志深入了解年产60万吨己内酰胺搬迁升级项目进展,强调安全生产是现代石化的生命线,要坚决落实好十五条措施,探索以购买服务、引进第三方监理公司等方式,加强项目建设、运营等全链条安全管理,以“一失万无”的标准和“细致精致极致”的作风,守牢安全底线,确保“大事不出、小事也不出”。在许广高速岳阳服务区春运检查站,王一鸥同志看望慰问了在场工作人员,询问有关烟花爆竹运输、疫情防控等情况,要求大家积极应对春节期间人流、车流激增的形势,压实责任、认真履职,为群众平安过节站好岗。

图片

下午,王一鸥同志一行前往岳阳市公安局,调研督导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中心工作,看望慰问中心民辅警和工作人员,对中心服务支撑疫情防控、流调溯源和反电诈工作的突出成绩予以高度肯定,强调反电诈工作任重道远,要积极运用科技信息化手段,从源头防范、监测预警上下功夫,努力走在犯罪分子前面,做到“魔高一尺、道高一丈”;要打深打透,查金主、打窝点,着力提升侦破打击效能;要贯彻好“少捕慎诉慎押”的刑事司法政策,注重法律效果、政治效果、社会效果相统一。调研结束后,王一鸥同志在岳阳市公安局指挥中心1楼大厅集中慰问了公安英烈家属、英模代表,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

省政府副秘书长鹿山,省公安厅、省应急管理厅等相关厅局和岳阳市有关负责同志参加督导慰问活动。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