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法治湖南>法治文化

祁东县人民法院:开展廉政警示教育筑牢干警思想防线

 文章来源:湖南长安网 作者:周子夜 时间:2023-01-31 14:40:46 

湖南长安网1月31日讯(通讯员 周子夜)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党的建设特别是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持久战”和“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同时发力、同向发力、综合发力”相关精神,1月28日-29日,祁东县人民法院持续开展了内容丰富、覆盖全员的廉政学习活动和警示教育活动,正风肃纪树新貌,激励全院干警凝心聚力、提振精神,以崭新姿态迎接新的一年,在新的一年里真正做到廉政精神长存心中。

党组书记、院长李星耀上廉政党课,教育干警在新的一年里要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行为底线,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的作风路上继续前行。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彭健组长上廉政党课,立足实际、语重心长、寄托深远,向全院干警提出了“以德为先”的殷切期盼;机关党委书记、政治部负责人旷鹃同志组织学习省高院关于违纪违法情况的相关通报及相关文件精神;组织全体干警集体观看廉政教育片《永远的冲锋号》系列视频,敲响反腐倡廉警钟,引导全体干警严守纪律规矩,筑牢廉洁自律防线,加强自重自省自警自励。

会后,干警纷纷表示,从此次廉政学习和警示教育活动中,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把握住正确政治方向,筑牢了拒腐防变的行为底线,将继续努力做忠诚干净有担当的法院干警,坚守廉政“高压线”,不碰腐败“超底线”,确保在廉政建设上不出现任何问题!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