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法治湖南>法治文化

永顺县西歧乡:以法之名 为青春保驾护航

 文章来源:湖南长安网 作者: 唐蒙 时间:2023-02-19 19:21:01 

湖南长安网2月17日讯(通讯员 唐蒙)为深入推进平安西歧建设,进一步加强校园法治教育宣传力度,切实提高学生的法治和自我保护意识,近日,西歧乡联合辖区派出所、司法所、禁毒办等部门组织开展法治教育进校园活动,为西歧乡九年一贯制学习师生们送上了一堂生动的“法治教育课”。

现场,西歧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刘桢通过采取以案说法的形式,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以案释法、以案说法,向学生讲解了基本的法律法规知识、交通安全知识以及禁毒知识,并现场传授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防范学生欺凌、防溺水等安全防范技能,同时要求老师们要强化安全及法治意识,关心学生、爱护学生并做好家校联系,时刻绷紧安全弦,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在学生中树立良好形象。

下一步,西歧乡将继续常态化开展普法教育宣传进校园的活动,进一步增强青少年的法律意识,持续做好校园安全及法治教育工作,为青少年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