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队伍建设>作风建设

古丈县:狠抓作风监督推进干部能力提升

 文章来源:湖南法治报 作者: 时间:2023-02-15 10:58:04 

“您好,我们是古丈县纪委监委工作人员,请把您单位上班签到表拿给我们看看。”2月10日,古丈县纪委监委开展第2次干部作风专项监督检查。

2月初,古丈县纪委监委紧紧围绕“干部能力提升年”活动,成立9个专项监督检查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开展干部作风监督检查。监督检查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聚焦干部管理约束不严,迟到早退、擅离职守、无故旷工等纪律作风;为民办事服务不优,态度生硬、效率低下、“门好进、脸好看、事难办”等不正之风;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敷衍塞责、懒散疲沓、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歪风邪气,以零容忍态度严厉整治干部“庸懒散”问题,切实提振干部精、气、神,把干部作风建设作为干部能力提升的基础性工程抓牢抓实,确保干部在作风上过得硬。

截至目前,古丈县纪委监委共开展两次专项监督检查,出动检查人员54人次,检查单位18家,发现上班不准时、请假手续不完善、签到流于形式等3方面问题,涉及28人次,责令整改3人,通报批评25人。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