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队伍建设>作风建设

钢城公安分局召开智慧管理系统正式运行动员会

 文章来源: 娄底钢城公安 作者: 时间:2023-02-01 15:48:47 

1月31日上午,娄底市公安局钢城公安分局召开智慧管理系统正式运行动员会,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段新宁和各单位教导员等主要负责人参加。

微信图片_20230131164648.jpg

会议传达了娄底市公安局智慧管理系统正式运行动员大会会议精神,详细解读了《娄底市公安机关智慧管理系统使用管理规定》中考勤打卡、签到打卡、请示报告、领导审批、责任追究等相关内容。

段新宁指出,娄底市公安机关智慧管理系统从2023年2月1日起正式运行,这是市公安局为加强公安队伍规范化管理的一项创新举措,强调要求各单位认真抓好执行落实。一要统一思想,全面部署。智慧管理系统是队伍建设的一个重要抓手,利用科技手段来规范民辅警的日常行为,有利于提高全体民辅警的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二要坚持原则,严格管理。智慧管理系统正式运行后全市公安机关“一盘棋”,要坚持“领导带头”原则,分局领导和全体民辅警均是一视同仁,没有任何人可以特殊。三要加强督导,严明纪律。政工监督室负责督导检查,通过智慧考勤、车禁、门禁、视频等数据分析比对和现场督察等方式,重点督查核实补卡审批等事项,考核结果严格与单位及个人的评先评优、绩效考评等挂钩,进一步突出以制管人、奖惩分明的正确导向。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