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市州聚焦

益阳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 奋力推进新时代新征程益阳政法工作现代化

 文章来源:益阳日报 作者: 时间:2023-02-09 09:03:53 

图片

会议现场

2月8日,益阳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总结2022年政法工作,分析当前面临形势,研究部署2023年政法工作。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胡安邦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史尚篪主持会议,益阳军分区副司令员李俊、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彭卫兵、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东晖出席。

2022年,全市政法战线以护航党的二十大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抓改革、促发展,推动全市政法工作总体态势稳中有进、核心指标进位争先,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实步伐,在省对市平安建设考评中获评全省先进市州,全省公众安全感民意调查得分93.42分,同比提高0.36分,创历史新高。

图片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胡安邦讲话

胡安邦表示,当前全市政治社会稳定形势总体向好,但要清醒认识当前形势挑战,准确把握新时代新征程政法工作的历史方位。他强调,要全力做好今年政法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益阳提供坚强政法保障,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确保政法工作坚定正确的前进方向;以赋能增效为导向,谋划推进全市政法工作现代化;以政治安全为基石,坚定捍卫国家安全;以市域治理为载体,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以法治建设为保障,更好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队伍建设为根本,锻造堪当重任的益阳政法铁军;以自身建设为基础,为推进政法工作现代化提供有力保障,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团结奋斗,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益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宣读了《关于2022年度全市平安建设考核评估情况的通报》,有关单位负责人交流发言。

图片

会议现场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开到各区县(市)。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欧小娥,副书记雷伟平、戴新安、钟梅生,市委政法委员会委员,市直政法各单位和市信访联席办领导班子成员,市直有关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各区县(市)委政法委书记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区县(市)参会人员在各地分会场参加会议。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