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市州聚焦

新春“充电忙” 娄底检察以政治轮训提素能

 文章来源:娄底检察 作者: 时间:2023-02-02 10:01:41 

图片

1月29日至31日,娄底市检察院在全市检察机关开展了为期三天的政治轮训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培训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至市县两级检察院,市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检察人员在主会场参会,各基层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警在分会场参会。

图片

麻新法讲授《国防教育》

图片

李太平讲授《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动娄底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检察工作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娄底实践》

图片

朱强讲授《经济形势分析》

图片

刘小辉讲授《党章修正》

图片

钟立吾讲授《全面从严管党治检 打造锤炼娄检铁军》

图片

何玉惠讲授《检察业务运行情况》

课程紧密,中共娄底市委常委、娄底市军分区司令员麻新法应邀到场开展国防教育专题讲座。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太平,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副院长朱强,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刘小辉,市院党组成员、驻院纪检监察组组长钟立吾,市院案管办员额检察官何玉惠等同志分别就相关内容进行授课。

图片

娄星检察

图片

冷水江检察

图片

涟源检察

图片

双峰检察

图片

新化检察

内容丰富,既包括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讲,又包括中央、最高检和省市相关会议精神的传达学习;既包括检察业务工作,又包括国际国内经济形势和国防教育;既包括党章修正案的讲座,又包括纪律作风建设的讲座。培训为全市检察人员送上了丰富实用的精神“大餐”,帮助干警更好地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让所有参训人员深受启发、倍感鼓舞。

图片

一年之计在于春。根据课程安排,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陶元军对轮训进行了小结,表示要以此次轮训为契机,一要收心归位,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全市检察人员要从春节休闲的状态中跳出来,从“假日模式”切换到“工作模式”,以一马当先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立马行动起来,确保人员在岗、心思在岗、工作在岗。二要强化学习教育,切实提升队伍素能。政治轮训是一个开端,全市两级院要谋划好、规划好、实施好、开展好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岗位练兵活动、导师带新人活动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要增强责任担当,扎实能动履职。全市检察人员要铆足干劲,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精神状态,向新的奋斗目标出发。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