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市州聚焦

务虚求实谋发展 真抓实干开新局—湘西州委政法委召开2023年度工作务虚会

 文章来源:平安湘西 作者: 时间:2023-02-07 15:48:40 

图片

2月6日,湘西州委政法委召开2023年度工作务虚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和省委政法委员会2023年度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传达贯彻州委书记虢正贵在州第十二届纪委三次全会上和指导州委政法委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时的讲话精神,总结去年工作,分析形势任务,谋划今年思路举措。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袁新天主持并讲话,在家班子成员、四级调研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围绕“去年工作怎么样、当前问题怎么看、今年工作怎么干”畅所欲言,深入总结回顾2022年工作经验成效,深刻分析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不足,并结合新时代新征程政法工作现代化新要求,探讨2023年工作思路和打算。班子成员、协管同志就分管协管工作提出意见。

会议指出,2022年,在州委坚强领导下,委机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为迎接和贯彻党的二十大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为主线,忠诚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踏实干事创业,各项工作稳步向前、部分工作创先争优,推动法治湘西平安湘西建设取得新进步新成效,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湘西贡献了政法力量。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湘西州视察10周年,做好政法工作责任重大、意义特殊。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州委部署要求,深入总结工作经验,持续攻坚短板弱项,对标找差距,对症施良策,以务虚促谋实,把务虚会成果体现在团结干事、勇于担当、推动发展上,体现在振奋精神、奋发有为、真抓实干上,体现在全州政法工作科学谋划、周密部署、扎实推进上,确保今年政法工作开好头、起好步、谋新篇、创新局。全体干部职工要永葆绝对忠诚的政治本色、彰显服务发展的政治担当、砥砺敢斗善为的政治品格,树牢“时时放心不下”“事事落实到位”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发扬斗争精神,坚持苦干实干,全力以赴做好自己的事情,争创一流业绩、争树一流形象,奋力推进新时代新征程湘西政法工作现代化,在全面建设现代化新湘西中彰显政法新作为、贡献政法新力量。

会议还就筹备州委政法委员会全体会议、州委政法工作会议,抓好州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验收、全国“两会”信访安保维稳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