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领导动态>朱玉

湖南高院党组专题传达学习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作者: 时间:2023-03-16 15:42:39 

3月15日,湖南高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湖南高院党组书记、院长朱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一致认为,张庆伟同志在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上顺利当选副委员长后,党中央决定张庆伟同志不再兼任湖南省委书记,由沈晓明同志担任湖南省委书记。这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湖南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湖南领导班子建设的关怀厚爱。湖南高院党组坚决拥护党中央决定,坚信在以沈晓明同志为班长的省委坚强领导下,全省上下必将继续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

会议要求,湖南法院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在省委坚强领导下,按照“讲政治、顾大局、精主业、强队伍”的总体要求,坚持聚焦中心大局、聚焦主责主业、两者有机结合的“两聚焦一结合”工作思路,加快推进审判体系和审判能力现代化,努力提高审判质量、效率和公信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

湖南高院在家院领导、专职委员、厅级干部、二级巡视员、二级高级法官,驻院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集中学习。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