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队伍建设>作风建设

沅陵公安扎实开展干部作风建设

 文章来源:湖南法治报 作者: 时间:2023-03-17 15:54:50 

自“三整顿两提升”干部作风建设开展以来,沅陵县公安局精心组织、统筹安排,推动全县公安民辅警持之以恒转作风、一刻不松纠“四风”、向上向好树新风。

该局大力推进干部作风文化建设,建设文化墙,悬挂格言警句,健全完善队伍干部作风建设风险防控机制,定期掌握分析民警思想动态,及时防范化解风险。同时,各支部依托“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等载体,组织党员民警开展活动,推动形成风清气正、廉洁自律的警营文化氛围。

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邓伟表示,该局将继续深入扎实开展干部作风建设专项活动,重点聚焦整治“政令不畅执行不力,优化营商环境,减轻基层负担,‘副局长、股长’现象”等4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