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湖南要闻

省委政法委召开2023年第8次委务会

 文章来源:湖南长安网 作者: 时间:2023-03-15 19:00:25 

3月15日,省委政法委召开2023年第8次委务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以及全省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精神,传达中央政法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深入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意义重大,成果丰硕。习近平总书记继续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是党心所向、民心所盼、国之所幸,必将激励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新征程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高举旗帜奋进新征程,紧跟核心夺取新胜利。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推动全国两会各项部署要求在全省政法系统有效落实。要以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为动力,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以高质量法治服务高质量发展,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努力锻造堪当重任的高素质政法铁军,奋力推进政法工作现代化,为中国式现代化新湖南建设提供坚强政法保障。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