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领导动态>朱玉

朱玉到张家界调研

 文章来源: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作者: 时间:2023-03-27 15:46:24 

3月22日,湖南高院党组书记、院长朱玉到张家界调研,先后来到国家法官学院湖南分院、永定法院旅游速裁法庭天门山值班点和张家界中院,详细了解基层基础建设、诉源治理、中基层法院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并看望慰问两级法院干警。他强调,在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对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作出的一系列重要部署,提振精气神,提高执行力,在讲政治、顾大局、强主业、严管理上创先争优。

在张家界市永定区法院旅游速裁法庭天门山值班点调研

朱玉要求,要在讲政治上创先争优。加强政治建设,赓续红色基因,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切实做到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办案办事实现“三个效果”有机统一。

要在顾大局上创先争优。胸怀“国之大者”“省之大计”,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切实抓好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服务保障经济高质量发展、生态环境保护、保障和改善民生、推动健全社会治理体系等“五项重点工作”,有力促进发展、更好惠及民生。

要在强主业上创先争优。牢固树立新的司法理念,不断提升“三大审判”和“三大环节”的水平,更好发挥“三级法院”和“三大审级”职能作用,深化司法改革,加强审判管理,努力推进审判体系和审判能力的现代化。院庭长要带头办案,抓审判、提质效、出经验。

要在严管理上创先争优。以政治建设为根本、思想建设为引领,通过狠抓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狠抓党风廉政建设,狠抓基层基础建设,着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湖南法院铁军。

张家界市委书记刘革安,张家界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舒行钢,湖南高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知文,张家界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陈建新等一同调研。朱玉还会见了张家界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洪斌和全国人大代表王涯。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