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队伍建设>政治建设

蓝山县:打造一支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新时代政法队伍

 文章来源:湖南法治报 作者: 时间:2023-03-29 17:29:45 

会议现场。

近日,蓝山县委书记龙向洋主持召开2023年全县政法工作调研座谈会。

龙向洋指出,过去一年,全县政法系统克服了诸多困难,以担当作为、奋发勇为的工作作风,推动各项工作取得了全面进步,有力维护了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

龙向洋强调,全县政法系统要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坚持对党绝对忠诚,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之以恒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精准有力打击违法犯罪,抓好重点领域安全工作,全力以赴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和大局稳定;要服务中心大局,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扎实开展各项政法工作,做到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政法保障服务就跟进到哪里。要贴心服务群众,全心全意为群众解决难题,提高办事效率、降低办事成本,让群众体验感与幸福感更充实。要打造过硬队伍,持续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着力打造一支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新时代政法队伍。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