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市州聚焦

“平安灯”长亮,守护岳阳“无恙”!

 文章来源:岳阳楼公安 作者: 时间:2023-03-29 15:32:51 

为确保岳阳中心城区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最大限度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3月28日晚,岳阳楼公安分局在南湖广场路口开展常态化设卡盘查行动。

图片

图片

此次行动由分局巡逻警察大队牵头,联合属地各派出所同步开展。当晚20时,全体参战警员在南湖广场路口及各辖区集合点集结,队员们着装规范、精神饱满,按照行动方案、现场指令,对过往车辆及驾乘人员是否非法携带管制器具、违禁物品等进行重点盘查。当晚行动共盘查车辆50余台,人员200余人。现场查获一名酒驾嫌疑人已移交相关部门处理。

图片

图片

围绕“精准、显性、科学”原则,今年来,岳阳楼公安已连续开展社会面集中清查、设卡盘查行动六轮,同时常态推进日常夜间巡防工作,用不断升级的警力配备筑牢中心城区平安基石。下一步,分局将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不断强化风险防控能力,持续提升社会面动态管控能力,最大限度屯警街面,最严举措打防并举,以“平安灯”长亮守护岳阳“无恙”!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