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领导动态>朱玉

湖南高院党组传达学习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作者: 时间:2023-03-21 16:02:35 

3月20日,湖南高院召开党组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特别是沈晓明书记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湖南高院党组书记、院长朱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场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是做好湖南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纲领。省委专门围绕“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集中学习,进行交流研讨,体现了高度的政治站位和强烈的政治担当。

会议要求,要按照沈晓明书记讲话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坚持“两聚焦一结合”的工作思路,扎实推动全省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努力在接续奋斗中书写优异答卷。

会议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全面深入系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最高人民法院、省委工作要求在全省法院得到不折不扣贯彻落实。要担当作为顾大局,把服务“国之大者”“省之大计”与发挥审判职能结合起来,更好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始终坚持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要全面履职精主业,准确把握坚持稳中求进、精准精细等工作方法,坚持公正优先、兼顾效率,持续深化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和智慧法院建设,全面提升审判质量、效率和公信力。要从严管理强队伍,突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传承红色基因,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着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湖南法院铁军。全省法院各级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发挥头雁效应,营造团结合作的氛围、当好团结合作的示范、完善团结合作的制度,不断凝聚推进全省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为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建设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