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队伍建设>作风建设

桃源:内练素质外树形象 打造过硬交警队伍

 文章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 时间:2023-03-24 16:25:37 

自开展“转作风、刹歪风、树新风”专项整顿工作以来,常德市桃源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以加强警队政治建设、树立优良作风形象为主线,切实解决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打造出一支政治忠诚、纪律严明、思想过硬、业务一流、服务贴心的交警队伍。

城区护校岗违停整治

“转作风、刹歪风、树新风”专项整顿工作是党员干部思想作风建设的“及时雨”,对此,大队党委高度重视,始终把作风整治工作作为队伍建设的有力抓手,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动员部署,传达贯彻专项整治工作要求,将全体民辅警的思想认识统一到上级的决策部署上来;把“转作风、刹歪风、树新风”专项整顿工作作为一项长期任务,结合单位实际,制定了《大队内务考评细则》《警容风纪巡查制度》《大队日常管理制度》等9项事关加强队伍建设的措施,并通过全警“大练兵”、交警故事读书会、警校共建等活动,进一步浓厚了风清气正的警队氛围。

“转作风、刹歪风、树新风”专项整顿工作

除此以外,大队还成立了以主要负责人牵头,由政工、法制、办公等部门组成的督导小组,对各单位作风情况进行随机检查。从1月开始,每周对各股室、中队的内务卫生、警容风纪进行随机检查,抓出反面典型,全队曝光;利用考核的杠杆作用促使全体民辅警真正转变作风,促进工作进步;同时主动加强与社会各界的沟通联系和相互学习,在县图书馆定期开展读书会活动,与各行业群众共同分享励志故事,队伍精神面貌发生了深刻变化。

工会春游活动

今年来,大队持续以高压态势抓作风、严纪律,全面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陆续收到群众赠送的锦旗51面,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