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市州聚焦

鼎城交警大队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区委宣讲团报告会

 文章来源:湖南长安网 作者:何梓涵 时间:2023-03-31 15:56:45 

图片1.png

会议现场

图片2.png

陈克钧正在宣讲

图片3.png

会议现场

湖南长安网3月31日讯(通讯员 何梓涵)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3月29日,常德市鼎城区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区委宣讲团报告会,邀请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组织部老干办主任、研究室主任陈克钧来大队作主题宣讲。一级警长孙世平主持报告会。全体大队领导、机关各股室及中队负责人、民辅警代表共计80余人参会。

报告会上,陈克钧从党史、党的中心任务、中国式现代化本质要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首要任务等几个方面进行详细的讲解。同时要求,要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要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中领悟拼搏奉献、履职尽责的奋斗精神,要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中领悟严于律己、干净纯洁的崇高品德,做到担当作为、公正廉明。

陈克钧旁征博引,理论联系实际,与大家亲切互动,结合公安交警职业特点,以深刻的理论、鲜活的事例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进行了系统解读和深入阐释。

报告会内容振奋人心,引起了在场民辅警强烈的思想共振。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锤炼过硬本领,切实做到常学常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以实际行动诠释公安交警使命担当。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