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队伍建设>作风建设

开门纳谏 闻过即改——常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召开警风警纪监督员座谈会

 文章来源:湖南长安网 作者:唐芳 时间:2023-03-08 17:49:38 

湖南长安网3月8日讯(通讯员 唐芳)3月3日下午,常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召开“开门纳谏”暨2023年监督员聘任座谈会,邀请辖区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律师、媒体记者、人大代表等20名警风警纪特约监督员为全市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把脉问诊、建言献策。

参会特约监督员们结合自身在交通出行中的所观所思所感,踊跃发言,针对“如何有效缓解城乡道路交通拥堵、一线交警执法文明用语、便民公共停车位施划管理、重点路段测速”等问题集思广益,提出了不少针对性、建设性和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交警支队对大家的建言献策主动认领、一一记录,并要求责任部门认真梳理吸纳、立即整改并逐一反馈到位,以进一步提升公安交管执法和服务水平。交警支队政委张红均为警风警纪监督员颁发了工作证。

近年来,常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提升服务、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在“四个坚决”上刀刃向内,改革创新。坚决在规范执法上下深功夫,加强案件办理全流程监管,加大对文明执法的考核权重,拓展执法监督手段,规范、文明、公正执法;坚决在中介整治上下大决心,严厉打击黑中介,严格信息公开,严处违规办理,联合纪检监察部门加大暗访和查处力度,对违纪违法人员绝不手软,当前,已整治非法中介10人次;坚决在改革服务上花大力气,深化“放管服”改革,大力实施惠企暖企服务;坚决在机制建设上出硬举措,大力开展以“3830”为标准的“双清”(清廉交警中队和清廉交警窗口)创建活动;构建“1+2+6”大监督格局,实现队伍管理全流程全要素全环节监管;探索建立“1+4+N”工作机制,推动队伍内涵式发展。

厚植清廉警营,让群众在每一起交通执法中感受公平正义,在每一项交管业务办理中感受热情服务,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公安交警队伍的满意度,助力辖区企业高质量发展。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