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领导动态>王一鸥

王一鸥:坚持底线思维 切实维护监狱安全稳定

 文章来源: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 作者: 时间:2023-03-09 18:11:02 

图片

3月6日,副省长王一鸥到省监狱管理局调研,通过指挥中心视频系统调度全省各监所,详细了解全国两会期间基层监狱安保维稳情况,并向监狱干警职工及家属表示慰问。

图片

王一鸥充分肯定近年来全省监狱系统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全省监狱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强化政治担当,坚持底线思维,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内部管理,继续发扬勇于付出、甘于奉献、攻坚克难的优良传统,从严从细落实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措施,切实维护全国两会期间的监狱安全稳定。

王一鸥要求,要加快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坚持勤俭办一切事情,进一步完善监狱功能布局。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持续深化监狱改革,着力破解发展瓶颈问题。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班子和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严明纪律作风,认真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湖南、法治湖南提供坚强保障,交上一份让党和人民满意的答卷。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