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政法故事

长沙市雨花区委政法委:让好事发生,雷锋精神永青春

 文章来源:湖南长安网 作者: 时间:2023-03-06 00:00:00 

湖南长安网3月6日讯(通讯员 谭利超)近日,长沙市雨花区委政法委机关支部党员、志愿者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前往雨花亭街道正圆社区开展“为好事发声,让好事发生”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党员干部更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一书一页”总关情,正圆好事屋阅览室建成后,书籍缺口很大,特别是儿童读物。在得知这个情况后,区委政法委机关支部的党员们立马行动起来,去新华书店精心挑选购买合适的书籍400多册,送到社区书屋,让书籍滋养孩子们的课后时光,让雷锋精神潜移默化,在孩子们心中生根发芽、开花结果。

图片

党支部书记董正军出席捐赠仪式

随后党员代表、志愿者们又赶往正圆社区服务中心,参与到社区组织的便民服务当中。一块钱的面条,低价的新鲜猪肉和粮油……惠民摊点引来竞相购买的居民,志愿者们一边耐心解答,一边麻利的打称包装,在和嗲嗲娭毑们柴米油盐的扯谈中,雷锋精神在老旧小区里的烟火气中一点点氤氲弥漫开来。

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每个党员的初心使命。政法委机关支部一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社区的治理出谋划策,献智献知;为群众生活出钱出力,解忧排难,将雷锋精神融入老百姓的生活日常,化作为人民服务的经常。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