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领导动态>王一鸥

湖南省公安厅举办“扎实抓好主题教育 坚决铸牢忠诚警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图文展

 文章来源:湖南公安 作者: 时间:2023-04-26 15:32:04 

为迅速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热潮,全面凝聚团结奋进力量,4月26日,湖南省公安厅举办“扎实抓好主题教育坚决铸牢忠诚警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图文展。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公安厅长王一鸥出席图文展开幕式并宣布开幕。省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蔡建和出席指导。

本次展览全面聚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这一主题,由“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教育”和“大兴调查研究”三部分组成,共展出40个版块内容。展览充分展示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框架逻辑、主题教育的宏观脉络、大兴调查研究的部署要求,以及公安部、省委省政府、厅党委的贯彻落实举措,以图文并茂、纲举目张的精神导图,直观呈现了党的二十大描绘的宏伟蓝图和作出的战略部署,全面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改革发展稳定、内政外交国防、治党治国治军的战略思想和智慧光芒,感悟其中蕴含的科学哲理和深刻道理,激励指引全省公安民警辅警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勇毅前行,鞭策引导全警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投入到主题教育中,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坚决铸牢对党绝对忠诚的三湘警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成果转化为推动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图片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出发。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是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湖南公安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大兴调查研究,忠实履行“三安”使命任务,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贡献更多公安力量!

开幕式由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周赛保主持。在家厅党委成员、省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相关同志出席;驻厅纪检监察组、厅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政治协理员参加。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