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领导动态>魏建锋

魏建锋在娄底调研时强调:大兴调查研究 夯实安全稳定根基

 文章来源:湖南长安网 作者: 时间:2023-04-26 22:35:00 

4月26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魏建锋赴娄底市双峰县调研信访维稳、矛盾纠纷多元化解等工作,检查督导安全生产,接访基层群众。

魏建锋指出,要紧密结合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总体国家安全观,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深、实、细、准、效”五字诀,大兴调查研究,深入开展“走基层、找问题、想办法、促发展”活动,扑下身子察实情、谋实招、干实事、求实效,为实现“三高四新”美好蓝图贡献政法力量。

魏建锋强调,要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强化底线思维,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完善和落实重大风险“预见、应对、处置、总结、提升”闭环机制,遇事敏感、断事敏锐、处事敏捷,切实抓好“五一”前后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确保社会大局稳定。

魏建锋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党的群众路线,把屁股端端地坐在老百姓这一面,落实信访工作责任,化解信访突出问题,把“送上门的群众工作”办好办实,依法依规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