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见义勇为

张家界市永定区表彰12名见义勇为先进个人

 文章来源:平安张家界 作者: 时间:2023-04-23 17:18:00 

4月21日,张家界市永定区2022年度见义勇为先进个人授奖仪式暨2023年见义勇为工作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王学军,区委副书记、区委政法委书记戴必欣,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覃岗,区政协副主席龚志华参加会议。

QQ图片20230421194012.jpg

QQ图片20230421194018.jpg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张家界市永定区2022年度见义勇为先进个人的决定》,为李长虎、田坚、刘绍校、陈运峰、王辉、郭辉、陈克成、周玉华、张胜、覃剑、王章斌、唐西海12名见义勇为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会议要求,要大力弘扬见义勇为精神,凝聚崇德向善的积极能量,深入宣传见义勇为人物事迹,坚决抵制社会不良风气,形成“支持见义勇为、赞扬见义勇为、崇尚见义勇为”的良好风尚;要关心关爱见义勇为人员,不断完善奖励保障机制,全面落实见义勇为奖励保障政策,及时发现日常生活中涌现出来的“凡人善举”,以最高效率做好见义勇为行为的举荐、表彰、保障等工作;要扩大见义勇为社会效应,构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大力提升群众的群防群治参与度,推动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整体合力,使匡扶正义、维护平安成为群众的行动自觉,大力促进基层社会治理提质增效;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提高站位,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努力营造崇尚正义、弘扬正气的良好氛围。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