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领导动态>王一鸥

王一鸥同志到民营企业调研走访

 文章来源:湖南公安 作者: 时间:2023-04-25 15:55:05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大兴调查研究的决策部署,4月24日,副省长、公安厅长王一鸥带队到宇环数控、华曙高科两家民营企业调研走访,开展“三送三解三优”行动,了解企业所需、群众所盼,全力护航经济发展,服务打好发展“六仗”。

图片

王一鸥同志一行首先走进宇环数控机床股份有限公司的精密磨削实验室、设备厂房和项目基地,详细了解生产工艺、技术研发及市场占有量等情况,对企业依靠科技创新填补国内多项产品空白给予充分肯定。他鼓励企业把更多资源用在人才引进和产品研发上,不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和品牌影响力。

随后,王一鸥同志来到华曙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入设备调试车间、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和相关技术人员交谈,详细询问材料性能、产品应用及政府帮扶政策落实情况,对企业立足装备优势拓展产品服务的发展思路予以肯定,强调要把握好3D打印技术的发展前景,着力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产业链条。

每到一处企业,王一鸥同志都要详细了解企业面临的困难问题,认真宣讲省政府“三送三解三优”等相关政策,嘱托基层党政负责同志抓实抓细联企护企各项措施,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