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队伍建设>作风建设

渌口检察院动员部署作风建设

 文章来源:湖南法治报 作者: 时间:2023-04-04 09:39:14 

株洲.png

会议现场。

3月29日,株洲市渌口区检察院组织召开“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区纪委监委派驻区检察院纪检监察组组长、院党组成员饶卫民到会指导,全体检察人员参会。

会议由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谭乾主持,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马海妍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作风能力建设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区委关于作风建设的部署要求,并宣读《株洲市渌口区人民检察院2023年“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对全院整体活动开展进行了部署。

渌口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铮作动员讲话,要求全院上下把思想统一起来、动力激发出来,通过活动开展把观念转变得更新、本领锻炼得更强、作风锻造得更硬。

会议强调,一要聚焦实战提能力。要立足实战、聚焦实战、转变作风、提升能力,开展理论培训、素养培训、岗位练兵、团队协作等,不断提升检察能力和水平。二要明确目标查问题。作风建设是一项长期的战略任务,全院上下要紧紧围绕方案中明确的4个方面,坚持开门找问题,多渠道听取意见,切实把问题找准查实,把根源剖深析透。三要精心组织谋实效。要加强领导、精心部署,确保达到预期目的。要搞好结合,形成抓能力作风促工作发展、抓工作发展强能力作风的良性循环。要把建章立制和解决问题统一起来,推动提能力、转作风入脑入心,推动形成见贤思齐、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