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队伍建设>作风建设

花垣县司法局:四措并举 推动“领导干部专项整治工作”走深走实

 文章来源:花垣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时间:2023-04-03 10:32:39 

会议现场

3月31日上午,花垣县司法局召开“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或影响力为亲友牟利专项整治工作”会议。为确保专项整治工作不走样,该局四措并举推动专项整治工作走深走实。

严肃会风会纪。会前,全面摸清对象,逐一造册登记,对照对象名单不漏一人通知到位;严格请假制度,特殊情况非请假不可的须经单位主要负责人审批同意;严肃会场纪律,会议期间,不准迟到早退,不准随意走出会场或做与会议无关的事。

讲明政策和利害关系。对专项整治对象、时间、步骤、内容、政策等一一讲深讲透,做到人人皆知和入脑入心,打消自查自纠的思想顾虑。

抓实专题培训。为确保自查表格的填写准确无误,对一人一表的填写,集中专题培训,对培训内容逐条逐项解释说明;填报过程中,严禁交头接耳、私下讨论或相互观阅;表格填毕后,按一人一表密封上报。

加强督促检查。该局将专项整治纳入领导干部平时考核,对照参会名单,对号入座检查上报是否漏人;对少数因病等特殊情况请假人员,会后及时补训和补报,做到不漏人,不漏报。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